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來解悶!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登場 親子一起play arts

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要登場了。(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要登場了。(記者羅欣貞攝)

2020/07/09 10:4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暑假迎接防疫新生活,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將於7月18日至8月9日推出兒童青春藝術節,一系列專為小朋友及青少年打造的動靜態展演,讓所有喜好藝文的親子,一解上半年的苦悶,狂歡一夏。

文化處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配合防疫政策及措施大幅調整,結合了往年廣受好評的兒童狂歡節及青春藝術節,擴大舉辦「兒童青春藝術節」,特別以「標記青春-我的藝術生活圈」為主題,讓藝術融入生活,邀請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來一起play arts。

活動配合暑假起跑,在7月18日至8月9日的每個週末,以精彩的開幕慶典、故事劇場、草地野餐音樂會、名人講堂、戲劇工作坊、影像工作坊、青少年影展、實境解謎等八大主題,環繞著屏東演藝廳、屏東演武場、屏東千禧公園,一場場精彩的藝文盛宴,帶來豐富的趣味想像與創意。

文化處長吳明榮指出,從7月18日、19日從下午3時登場的開幕活動,配合全中運於同日開幕,讓民眾一同體驗屏東運動及藝文盛事。當天國內深具口碑的豆子劇團、玩劇島故事劇場,在屏東演武場旁廣場與小朋友一同唱唱跳跳,現場還有cosplayer、街頭藝人及吹糖體驗,並搭配屏東動漫展開幕,為活動掀起熱鬧氣氛。

迎接全中運在屏東,屏東動漫展特別以「運動」為主題,規劃展覽及角色扮演活動,讓喜愛動漫的朋友,一同漫漫動一下,感受次文化的青春熱血和魅力。

為開啟文化藝術視野,除了引進大量優秀的互動戲劇節目之外,並透過解謎尋寶的企劃,讓家長陪著孩子至演藝廳探險,認識場館、了解音樂。名人講堂則邀請到知名脫口秀主持人黃豪平、漫才天團達康.come現場分享。

同時,知名網路影音創作者視網膜應邀在活動中開設影像工作坊,培力青少年利用手邊的簡易工具,用最創新大膽的想法玩影像,成為表演者及創作者的一份子。還有多年來在屏東努力耕耘青少年劇場的青藝盟,也將帶來戲劇培力課程。

8月8日及9日一連兩天下午3時至5時,在千禧公園草地野餐音樂會,艾怡良、王艷薇、陳忻玥、婁峻碩、莫宰羊、RPG等知名創作與嘻哈歌手演出,盛夏午后陪伴民眾一起嗨翻同樂。有關活動詳請可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粉絲專頁查詢。

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要登場了。(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要登場了。(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