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免試入學放榜 台東錄取率99.9%

109學年度台東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今上午11點在台東高商由校長曹學仁(右)張貼榜單。(記者黃明堂翻攝)

109學年度台東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今上午11點在台東高商由校長曹學仁(右)張貼榜單。(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7/08 11:3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109學年度台東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今上午11時公告放榜結果,今年報名學生總計有998人,錄取人數有997人,總錄取率為99.9%,考生可以到各招生學校網站查詢錄取結果。

台東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表示,今年參與免試入學共有12所公、私立學校,包含兩間進修部或進修學校,分發採計包含國中教育會考等多元積分排序產生。

委員會表示,免試入學管道採計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本次台東區以第一志願錄取者共935人,佔93.78%,以前三志願錄取者共99.6%,參與免試入學之高中職,將積極協助對應國中學校學生能夠有效教學與學習,期使國中學生透過參訪、實作等多元彈性學習課程或經由對話過程,充分了解高中職學科、專業群科的特色及未來發展進路。

除引發學習興趣外,本區各高中職並可進行加深、加廣學習,同時,深化台東在地高中職及國中的課程連結,結合台東區資源強化辦學特色,導引國中生就近入學。

委員會提醒錄取的學生,報到前可以利用學校網站的招生宣導專區查詢或是親自到校實地參訪,將對學校課程特色、未來進路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錄取同學請在7月10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上午11時,到各招生學校完成報到手續,以確保個人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