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陀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 11、12日高雄登場

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在高雄演出,左起演員范乙霏、許瑋甯、姚坤君、曾國城、王琄與導演梁志民。(果陀劇場提供)

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在高雄演出,左起演員范乙霏、許瑋甯、姚坤君、曾國城、王琄與導演梁志民。(果陀劇場提供)

2020/07/07 22:09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2020全新陣容版,原訂上半年首演,但礙於疫情,高雄、台北場次因而延期。隨著疫情解封,7月11日、12日將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8月14至16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

「我的大老婆」由導演梁志民執導,藝人曾國城、許瑋甯、王琄、姚坤君及范乙霏領銜主演,共同探討兩性關係與女性的自我追尋,女主角許瑋甯自爆壓力大到常做惡夢,足見舞台劇對於演員的嚴苛考驗。

果陀劇場表示,舞台劇《我的大老婆》2005年由導演梁志民打造,創作家陳樂融編劇,當年版本由李立群、黃韻玲、姚黛瑋、呂曼茵主演, 描述三位擁有高學歷背景和聰穎智慧歷練的女性,隨著年華老去、丈夫出軌,在婚姻上觸礁轉為強勢出招的心路歷程。2020年重製經典,演員群為曾國城、許瑋甯、王琄、姚坤君、范乙霏,除了女性崛起的聲音之外,也平衡男女雙方聲量,透過男女主角兩端不同的真實告白,為當代社會提出更多的思考空間。

《我的大老婆》劇情描述三個姐妹淘,分別來自不同家庭、職業,擁有不同性格,卻同時在婚姻上面臨瓶頸。三人的丈夫都在正常的婚姻關係外,各自發展出了另一條的出口,於是三位女性決定在同病相憐之際,連成一氣,聯手抓出幸福危機的真兇。曾國城與范乙霏,都一人分飾三角。金鐘影后許瑋甯則是出道以來,「首度公演」的舞台劇。

導演梁志民指出,《我的大老婆》最重要的要講的還是「愛」,觀眾可以透過演員的角色,發現其實她們都用情至深,只是每個人的方式與狀態不同而已。購票可上兩廳院售票網。

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7月11日、12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8月14至16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果陀劇場提供)

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7月11日、12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8月14至16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果陀劇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