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噢!原來》提升抵抗力! 那些不能不知道的「香菜」小知識

究竟香菜有哪些營養成分?不能不知道的小知識,快點學起來「補」一下!(記者許筑雅攝)

究竟香菜有哪些營養成分?不能不知道的小知識,快點學起來「補」一下!(記者許筑雅攝)

2020/07/07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香菜」被戲稱是可以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食物,有的人很喜歡,卻有人聞「香菜」色變!但你知道嗎?香菜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具有抗氧化、抗發炎的能力,可以提升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

不過,有些族群在吃香菜前可要小心了!香菜的「磷」、「鉀」含量較高,如果有腎臟疾病或是高血壓的患者,食用前還是得諮詢營養師。而近年流行的「生機飲食」會在果汁內加入香菜,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吃,更多和香菜有關的知識,快點開影片學起來吧!

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讓營養師教你如何吃香菜,讓自己吃得安心,還能身體健康!(記者胡姿霞攝)

讓營養師教你如何吃香菜,讓自己吃得安心,還能身體健康!(記者胡姿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