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沙雕音樂季 錯位拍沙雕、動手玩創意正夯

大安沙雕音樂季,民眾以扶正比薩斜塔,拍下有趣的照片。(觀旅局提供)

大安沙雕音樂季,民眾以扶正比薩斜塔,拍下有趣的照片。(觀旅局提供)

2020/07/04 13:5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年大安沙雕音樂季,以「環遊世界文化巡禮」主題,延續去年「嗨ON大安」熱潮,融入一沙一世界的概念,將台中知名景點、世界知名地標、歷史古蹟、建築奇景、節慶文化與自然人文搬到大安,讓民眾盡情打卡拍照玩樂,用行動力環遊世界。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來到大安沙雕音樂季,除了可欣賞到世界各城市景點沙雕、親子共樂的明信片塗鴉、動手做沙雕、品嚐新鮮海產及美食小吃,還能在今年首創的「Q版海洋觀景平台」拍攝出一系列沙雕錯位照片。

例如義大利比薩斜塔沙雕,適合來一張扶正斜塔的搞怪創意照片;另外也推薦與蹦蹦跳跳袋鼠和Q萌無尾熊來個親密接觸照;跟吳哥窟來個滿意大微笑合照;現場也還有許多精巧細緻的世界沙雕,值得民眾放慢腳步,仔細欣賞沙雕師傅的細緻雕工。

除了沙雕藝術展,主辦單位更加碼規劃「日日FUN心玩」環遊世界明信片繽紛塗鴉樂與親子沙雕DIY,民眾可至大安濱海樂園活動服務台,索取每日限量300張的環遊世界彩繪明信片,盡情發揮創意塗鴨,喜愛著色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另外在沙灘設置的親子沙雕DIY區,民眾無需報名即可在現場使用沙雕玩具器材,大小朋友一起發揮巧思,堆出一座座迷你可愛沙雕,大安沙雕音樂季持續至7月12日止。

大安沙雕音樂季,民眾仿「紐約自由女神」沙雕,一起歡樂過暑假。(觀旅局提供)

大安沙雕音樂季,民眾仿「紐約自由女神」沙雕,一起歡樂過暑假。(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