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利台語講笑話!遊覽車曼波魚妹妹長大變美了

曼波魚小妹2年前(右圖)在遊覽車兜售花蓮名產令遊客哈哈大笑,近期被發現2年過去了(左圖),變得更漂亮。(圖取自爆廢公社)

曼波魚小妹2年前(右圖)在遊覽車兜售花蓮名產令遊客哈哈大笑,近期被發現2年過去了(左圖),變得更漂亮。(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7/01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原住民妹妹2018年上遊覽車兜售花蓮名產「曼波魚」,台語講得「不輪轉」逗得全車遊客大笑,被封為「曼波魚妹妹」;有民眾近期在國內旅遊又遇到她,才過2年,「曼波魚妹妹」女大十八變,令網友驚呼「好漂亮」。

民眾將影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曼波魚妹妹」口中說著台語,已經比2年前更加流利,對著整車遊客推銷豬肉條,她說:「在山上的純種山豬,那個豬沒吃ㄆㄨㄣ,也沒吃飼料喔,就是呷地瓜葉,算起來那個豬吃素的喔,我問大家喔,吃素的人可以吃山豬肉嗎?」眾人回答:「可以」,小妹妹語帶無奈地說:「你們這台車的人都怪怪的。」讓婆婆媽媽好開心。

小妹妹表示,「我頭目講說,你吃早齋阿,早上吃素的喔,就先把豬肉條放進嘴裡,然後偷偷含著,含到10點再吞下去,偷偷含在嘴裡不要講話,佛祖不會發現。」又讓整車乘客哈哈大笑,她也提醒,吃全素的人「用看的就好,不可以吃喔。」

不少網友發現,時隔2年「曼波魚妹妹」變得更加漂亮,不但五官相較於以往更為深邃,「眼睛看起來好動人」,也有網友指出「我有遇過,本人超可愛」、「變漂亮寶貝了」、「一臉正經的講笑話」、「長大了,特別的聲音沒有變」、「真可愛,這樣的女兒可以多生幾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