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連假》中市各景點遊客爆棚 大雪山遊客創歷年新高

大雪山林道端午連假塞車,警方動員交管,引導上山跟下山車輛會車。(記者張軒哲攝)

大雪山林道端午連假塞車,警方動員交管,引導上山跟下山車輛會車。(記者張軒哲攝)

2020/06/28 08:4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近期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端午連假各地湧入遊客。台中市各景點遊客爆棚,就連偏遠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26日有近5千人上山,創下歷年新高,導致大雪山林道嚴重塞車。高美濕地、大安濱海樂園、麗寶樂園、東豐綠廊以及市區、霧峰等地景點都湧入人潮。

端午連假天氣晴朗,即使高溫炎熱,遊客把握難得假期,導致各景點出現人潮。有遊客擔心各景點爆棚,選擇到大雪山森遊樂區避暑,但沒想到26日午後就塞在大雪山林道,有遊客進退不得,最後敗興而歸。台中市東區李先生說,跟家人一台車出遊,原本打算當天來回大雪山,沒想到連大雪山林道也會大塞車,當時網路已經有遊客提醒大家別再上山,決定在大雪山社區掉頭,變成到東勢林業園區賞荷,品嘗客家麵食。

原本假日就連湧入人潮的高美濕地,端午連假交通壅塞,停車位一位難求。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呼籲,高美濕地木棧道在疫情管制期間實施人流管制,但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解封後,已同步解除800人管制禁令,民眾進入木棧道區留意社交安全距離,建議戴上口罩,落實個人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