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棉被、扯女童頭髮 施暴幼師被停職接受調查

嘉義縣某私立幼兒園發生老師不當管教事件。(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某私立幼兒園發生老師不當管教事件。(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0/06/24 11:27

相關新聞:午睡時間上廁所 幼兒園失控師扯女童髮撞瘀青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鄉某私立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拉扯女童頭髮與丟棉被,嚇著女童不敢上學事件,嘉義縣政府教育處幼教科科長林銘懋今天上午前往調查,初步了解,此案確有不當管教情事,後續將依幼照法進行裁處,目前園方已將該名老師停職接受調查並予以輔導,同時持續到女童家中關心。

教育處表示,初步訪談園長時,院方指6月20日上午進行端午節活動,午休時,該名老師發現一名幼童在走廊走動未在教室睡覺,在沒有向幼童詳加詢問原委時,認幼童未休息起來走動,將干擾到其他小朋友,老師當下一時情緒失控,將幼童棉被丟至走廊,並拉扯幼童頭髮。

但由於家長到幼兒園了解時,老師編造理由,指要幫女童拿下繫頭髮的髮圈不慎扯痛;園方也以沒有密碼為由無法提供監視畫面,經家長一再抗議,才通知家長前來觀看監視畫面,結果發現女童並未綁頭髮,也未影響到其他小朋友午休,純是該名老師情緒失控、對女童施虐。

教育處指出,園方已坦承疏失,教師本人也承認管教失當、感到懊悔,6月21日到幼童家中向家長道歉,並於22日與家長溝通和解,但因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和解不成,教育處會做適當的處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