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了就讓人想趕快去刷牙! 牙膏作的畫聞起來超清新?

用牙膏畫科比布萊恩。(YouTube Cristiam Ramos 授權)

用牙膏畫科比布萊恩。(YouTube Cristiam Ramos 授權)

2020/06/24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對畫家Cristiam Ramos來說,牙膏就像是他的最佳顏料,他經常用牙膏繪製肖像畫,並且把作畫過程錄製成縮時影片與大家分享,如果不是看了他的影片,恐怕沒有人會知道眼前的畫不是用顏料畫的。

Cristiam Ramos說小時候就會拿牙膏來玩,逗得許多人樂開懷,而且牙膏象徵笑容和幸福,所以他才用牙膏作畫,他希望這種奇特的作畫方式能讓年輕人了解創作可以很自由、有趣。

有人可能會好奇哪來那麼多顏色的牙膏,其實他說五顏六色的牙膏並不難找,如果真的沒有想要的顏色,他還會調配牙膏混合出新的顏色。然而光是隔著螢幕看他的作品,你可能不知道一幅畫上混合很多牙膏的味道其實不好聞,並且每幾個小時就會頭昏必須休息,而且皮膚接觸牙膏太久會有燒灼感,這種情形對只是每天拿牙膏刷牙的人可能很難想像吧!

混合牙膏調製新的顏色。(YouTube Cristiam Ramos 授權)

混合牙膏調製新的顏色。(YouTube Cristiam Ramos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