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季台南就業中心辦「履歷賽」 冠軍5千元超商禮券

台南就業中心辦畢業青年履歷競賽活動,冠軍有五千元超商禮券。(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就業中心辦畢業青年履歷競賽活動,冠軍有五千元超商禮券。(記者王俊忠攝)

2020/06/21 09:5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份好的履歷是進入理想職場的第一步,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與鼎燁顧問公司合作,為應屆畢業的青年朋友舉辦「徵才實歷、履戰履勝」的履歷競賽 活動,即日起至6月29日止,歡迎15-29歲具中華民國國籍的青年踴躍投稿,第1名獨得5千元超商禮券,並分別選出2、3名及佳作2名,共計5名,總獎金逾萬元,活動相關訊息請撥打06-2371218分機231洽詢。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表示,企業人資通常10秒鐘就看完1份履歷,如何在眾多履歷文件中脫穎而出,為自己爭取進入理想職場的面試門票,甚為重要。因此透過此次競賽,鼓勵青年們在進入職場前,創作出1份可以出奇制勝的履歷,好讓徵才的企業知道自己是做好充足準備的優秀人才,希望畢業生們不要錯過這個互相切磋觀摩學習的好機會。

台南就業中心說,「履歷競賽」頒獎暨現場徵才活動預定於7月4日下午2點至4點30分在德光里活動中心(南市東區崇德路111號)舉行,當天預計邀請近12家企業進行現場面試,現場備有優秀履歷作品提供青年朋友觀摩參考及履歷健檢諮詢。

活動當天,台南就業中心也配合勞動部「3萬元青年就業獎勵」方案,於活動現場設置獎勵方案諮詢專櫃,答詢參加辦法,歡迎青年朋友帶著身分證、畢業證書及存摺影本到現場直接登記,有機會獲得3萬元就業獎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