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巷弄緊鄰南崁溪曾有人摔入受傷 桃市府建仿竹護欄保安全

龜山區永吉街115巷緊鄰南崁溪側已增建仿竹護欄。(記者周敏鴻攝)

龜山區永吉街115巷緊鄰南崁溪側已增建仿竹護欄。(記者周敏鴻攝)

2020/06/20 14:3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永吉街115巷緊鄰南崁溪畔,但溪畔的矮圍籬原來約僅40公分高,暗藏危險,3月間就曾有民眾不慎摔入南崁溪受傷,桃園市政府水務局已新建1.5公尺高的仿竹護欄,將能有效避免意外再度發生。

3月間,一名因車禍受傷的6旬男子,撐著助行器走路經過永吉街115巷時,不慎失去平衡,身體翻過僅30公分高的矮圍籬,摔入南崁溪內,還好南崁溪當時水深約僅20公分,加上路人聽到呼救聲,很快就救起男子送醫,才沒鬧出人命。

因永吉街115巷對岸的中正公園近日正在施工,公園周邊架起圍籬,無法進入運動,許多居民因此改為沿著南崁溪畔的永吉街115巷散步,桃園市議員陳雅倫憂心,居民散步時若不小心絆倒,極有可能會跌出矮圍籬,摔入南崁溪發生意外,趕忙向水務局反映。

水務局會勘後,日前花費20萬元在永吉街115巷的南崁溪畔長約47公尺的矮圍籬上,增建約1.5公尺高的仿竹護欄,未來民眾散步經過永吉街115巷,就不用再擔心會發生失去平衡而摔入南崁溪的意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