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畢典 立委邱議瑩巧遇畢業生邱議瑩

小六畢業生「邱議瑩」幾乎與立委邱議瑩個頭一樣高。(記者許麗娟翻攝)

小六畢業生「邱議瑩」幾乎與立委邱議瑩個頭一樣高。(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06/19 17:1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杉林區月美國小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學校特別邀請立委邱議瑩出席,因今年優秀的畢業生中,也有一位「邱議瑩」,讓「撞名」的兩人有機會一同上台,也為將邁入國中階段的同學,帶來特別的祝福。

立委邱議瑩最近每天都在各個學校內穿梭,出席畢業典禮並勉勵及給予畢業生祝福,今天在月美國小的畢典很特別,因為接到學校邀請函時,助理就特別跟邱議瑩說,月美國小的畢業生中也有一位「邱議瑩」同學,而且還非常優秀,在學校中擔任「自治小市長」。

邱議瑩原本想這位同學的爸媽是不是她的粉絲,才讓女兒取相同的名字?後來問陪同參加畢典的阿嬤,才知道是「算命取的」,巧妙的緣分讓兩位「邱議瑩」一同上台領獎、合照留念。

邱議瑩也對每位畢業生祝福,畢業不是結束,而是通往另一個旅程的開始,對小學生而言,國中是全新的體驗,未來課業壓力可能會越來越重,但無論如何,這都是人生中的一個蛻變期,學習沒有止盡,希望大家都能夠敞開心胸接觸及學習新事物,好好探索這個廣闊的世界。

立委邱議瑩(右)在杉林月美國小畢典上與同名同姓的畢業生邱議瑩合影(中)。(記者許麗娟翻攝)

立委邱議瑩(右)在杉林月美國小畢典上與同名同姓的畢業生邱議瑩合影(中)。(記者許麗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