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吃滷肉飯!他發現「謎樣紅蔥頭」 晶瑩剔透好入味…

有民眾在新北市樹林區買到1碗有蟑螂的滷肉飯,讓他感到相當噁心。(民眾提供)

有民眾在新北市樹林區買到1碗有蟑螂的滷肉飯,讓他感到相當噁心。(民眾提供)

2020/06/19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許多人都相當喜愛滷肉飯,不過新北市1位民眾18日夜間購買滷肉飯回家,拆開後竟然驚見1塊滷得晶瑩剔透的「謎樣紅蔥頭」,還有2支長長的觸鬚,讓網友看了直呼「超噁心」。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他向本報透露,在新北市樹林區的1間小吃店購入這碗滷肉飯,打開後除了可看見豬肉與淋著肉汁的白飯之外,還有1塊滷到晶瑩剔透的不明物體,原來是1隻蟑螂,疑似是在鍋內與滷肉共處太久,因此看起來也已經相當入味。

PO文民眾表示,以前都是看到別人的食物有蟑螂,這次換自己遇到,真的不想吃到這種加料不加價的食物,打開飯盒後瞬間完全沒胃口,由於這一幕太過震撼,他直言,「以後只要看到滷肉飯就會想起滷蟑螂」,但他也坦言,「其實我應該慶幸有買到這碗,因為這樣才沒吃到滷蟑螂的滷肉飯」。

網友們見到這驚悚的畫面,都認為店家應替消費者把關,維持適度的環境整潔,「至少不該讓菜裡面出現蟑螂吧!」也有網友留言提到,「買同一家,又吃完才看到你po文的那些人陰影更大」、「如果沒看仔細的話真的有可能會吃下肚耶」、「這麼大隻店家的眼睛是歪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