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鄉民進軍日本拍AV 曝拍攝6小時「大腿合不起來」

情色付費平台直播主「吳夢夢」發願成為「台灣第一AV女優」,如今她進軍日本,與知名片商SOD合作,將發售60分鐘的網路下載版及120分鐘的DVD。(翻攝自「吳夢夢」IG)

情色付費平台直播主「吳夢夢」發願成為「台灣第一AV女優」,如今她進軍日本,與知名片商SOD合作,將發售60分鐘的網路下載版及120分鐘的DVD。(翻攝自「吳夢夢」IG)

2020/06/11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色付費平台直播主「吳夢夢」近日自爆,進軍日本與知名片商SOD合作,發售60分鐘的網路下載版及120分鐘的DVD,讓不少網友引頸期盼。身為資深鄉民的吳夢夢今(11)日也現身PTT透露拍攝情況、主題,笑說有3天拍攝時間超過6小時,「現在大腿還合不起來」。

曾發下豪語「我想要成為台灣第一AV女優」的吳夢夢,經AV達人「一劍浣春秋」證實,「台灣吳夢夢這邊確實和SOD取得發片共識,只要品質OK,能通過日本方面審查」。而吳夢夢今日也在PTT西斯版(SEX)回文指出,她很認真地看完所有人的意見,說這次是台灣攝影團隊主動找她、詢問合作意願,為了圓夢一聽到是SOD發行,和男友溝通好後就立刻答應了。

吳夢夢透露,她前幾天都沒在PTT回應鄉民,是因為都在忙著拍攝作品,有三天拍攝時間更超過6小時,題材包含新聞播報、尾隨以及外送員,自嘲現在大腿還合不起來。

吳夢夢還說,這次拍攝的作品會是台灣攝影團隊/日本AV監製/日本發行,但可能要等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結束、台灣放行日本人來台才能開拍,也說自己會在那之前好好調整體態,也會多看片揣摩,「我最愛的女優是吉川愛美,最想成為的是彩美旬果,不過我跟她們倆等級都差非常多就是了哈哈哈!」

文章曝光嗨翻眾鄉民,紛紛留言打氣「看完我淚滴下來了,好勵志的女優夢想故事,不愧以夢為名。」、「敢於做自己真的很棒,加油」、「台灣之光 加油」、「推推 覺得你好可愛!」、「本人耶!保持健康最重要」、「鄉民到日本拍片 聽起來就很猛」、「真的佩服= =」、「PTT唯一女優鄉民給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