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紓困3.0盼產業轉型 林佳龍:最快6月底提出

交通部長林佳龍強調,希望產業能轉型,紓困3.0方案預計6月底儘速提出。(記者張瑞楨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強調,希望產業能轉型,紓困3.0方案預計6月底儘速提出。(記者張瑞楨攝)

2020/06/10 13: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針對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趨緩後,政府振興經濟的紓困3.0的方案,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於中市勘查台鐵台中車站時指出,國旅復甦後,對進出國境的旅遊旅行社,以及機場產業與商店業績受到衝擊,預計在7、8、9三個月啟動紓困3.0方案,對象與範圍,考慮能協助衝擊較大的產業,盼望民眾的消費來刺激經濟復甦,最快於6月底提出。

林佳龍提出,紓困2.0方案,是以4至6月三個月為主,現在國旅有復甦,但國際線旅遊,包括旅行社、機場相關產業商店,業績還是受衝擊,考慮延長3個月,至於對象與範圍,是針對營業受比較大影響的產業給予紓困,也希望國人能透過消費,讓觀光產業復甦,政府立場是能救急,也扮演點火角色而促進復甦,但不可能完全救窮,產業也要進行轉型。

他強調,盼望許多旅行社轉型,規劃提供高端消費能力的客群,享受更高品質的精緻旅遊,讓國內旅遊的發展更有前景也具加乘的效應,會盡快在6月底前來擬定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