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子的影子是超萌狗狗!藝術家腦洞大開創造多采多姿的影子世界

運用薄到透光的紙可以產生有顏色的影子,使作品更加有趣。(圖片由©vincent_bal授權提供使用)

運用薄到透光的紙可以產生有顏色的影子,使作品更加有趣。(圖片由©vincent_bal授權提供使用)

2020/06/09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看似平淡無奇的影子,在藝術家的創意力下,竟呈現繽紛有活力的影子世界!這樣有趣的影子魔法出自比利時的電影製片Vincent Bal,他所利用的陰影不僅是普通的黑色影子,也利用玻璃、有色薄紙或泡泡所呈現的獨特且多彩的影子,使最終成品呈現出更多風貌。

這些被Vincent Bal稱為陰影學(Shadowology)的作品,是他在2016年編寫劇本時的意外之作。當時他看著杯子的陰影感覺很像大象,於是加筆繪製後放到社群網路上,出乎他想像的獲得不少人的注意。於是他便開始每天挑戰不同的影子藝術,至今仍不間斷。這些在看到影子當下靈機一動所創作的作品,令不少網友大讚Vincent Bal的影子世界真的十分有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