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明天下雨?氣象粉專製圖秒懂投票日天氣!

氣象粉專指出,明天台灣南部地區上午偶有陣雨,中南部、東北部山區午後局部雨勢較大。(圖取自天氣特急)

氣象粉專指出,明天台灣南部地區上午偶有陣雨,中南部、東北部山區午後局部雨勢較大。(圖取自天氣特急)

2020/06/05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6日舉辦罷免市長韓國瑜投票,時間為當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高雄各行政區內投票所皆可讓當地市民投票。氣象粉專對此製圖說明6日高雄天氣:「早上雖然會下雨,但雨勢不大」。

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製作圖片說明台灣6月6日天氣概況,從5日晚間至6日清晨,台灣西半部地區會有間歇性陣雨,南部則是早上會有降雨,午後至晚上中南部、東北部山區雨勢較大。

該臉書粉專小編表示,「關鍵66星期六,但聽說南部預測會下雨?別怕,目前看起來,早上雖然會下雨,但雨勢不大,應該是飄幾陣雨的型態,更多時候,應該是陰天、涼涼的哦~午後,西部平地下雨機率,預計更低,很適合郊遊、振興經濟、投票ㄛ~」

該臉書粉專強調,「明天午後陣雨,會集中在各地山區,特別是中部以北山區,明天午後,雨勢可能偏大,要出門玩的粉絲就稍微注意吧。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