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中央鬆綁 桃捷:6/7起若維持社交距離可不戴口罩

民眾7日起於離峰時間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可不配戴口罩。(記者周敏鴻翻攝)

民眾7日起於離峰時間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可不配戴口罩。(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6/05 16:2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配合交通部鬆綁管制措施,7日起民眾若於離峰時期搭乘桃園機場捷運時,只要能維持社交距離,可不配戴口罩。

交通部宣布7日起「大眾運具或運輸場站入口處仍維持現行量體溫、戴口罩措施;進入後,若可維持社交距離或適當阻隔設施,得不配戴口罩」,桃捷公司人員說,配合交通部鬆綁,7日起民眾於離峰時間搭乘機場捷運,若可維持社交安全距離,就可不配戴口罩。

桃捷公司人員建議,民眾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的時間,若是上下班尖峰時間,可能遇到眾多人潮、不易維持社交距離,就應全程配戴口罩。

至於設置在桃園機場捷運沿線21個車站的紅外線熱像測溫儀等設備,仍會持續運作,桃捷公司人員說,一旦發現體溫超過攝氏37.5度的民眾,就會進行耳溫複測,若民眾體溫超過攝氏38度,就不得搭乘桃園機場捷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