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6/7全國大解封 小熊博物館推限量「魔法彩虹熊」迎賓

新竹縣小熊博物館慶祝本週日防疫解封,推出限量版「魔法彩虹熊」迎賓。(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小熊博物館慶祝本週日防疫解封,推出限量版「魔法彩虹熊」迎賓。(記者黃美珠攝)

2020/06/04 16:52

〔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迎接週日(7日)全台防疫措施全面解封,新竹縣政府委外經營的「小熊博物館」即日起推出1款「魔法彩虹熊」紀念這次全國一起努力防疫、受全球推崇的傲人成果,也希望這款限量1000隻紀念熊的推出,帶給小熊博物館」乃至新竹縣、甚至全國鄉親,可以早日重現往日每天如彩虹般繽紛多姿、猶如有魔法般的無憂新生活。

小熊館總經理周華文直言,他們雖受限於硬體以及疫情衝擊,今年的營運一度快要被打趴,但對未來仍心存期待,所以特別設計40公分高的「魔法彩虹熊」,希望疫情之後,大家的生活可以有魔法一樣重現多采多姿。

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陳建淳說,彩虹熊的開發象徵在這個多元社會中尊重、包容、愛與和平的價值觀。就像這次國人不分你我一起通力合作成功對抗了疫病,終於「贏」來週日全台防疫措施的大解封。

縣議員羅仕琦說,期待國內百工百業在走過疫情後都能早日重新振興,特別是關西的觀光產業發展,他除了希望縣府交通旅遊處可以克服路權問題,調整原來只走國道,直接從高鐵新竹站開到小熊館的觀光5號巴士能改走縣道,在竹北市區繞一圈後,經新埔、關西邊走邊載客地才抵達小熊博物館,以替該館和關西增加人氣。

另外,他也希望縣府能協助關西鎮公所,讓小熊館對面的第2停車場能早日收費停車,如此可以解決團客大巴停靠的問題。

交旅處表示,他們已在評估讓觀光5號巴士結合小熊館週邊其他景點,串連後運行的可行性,一方面吸引更多來客搭乘,另方面也多少讓小熊館周邊難停大巴的困擾有初步的解套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竹縣議員羅仕琦(右起)、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陳建淳、小熊博物館總經理周華文一起秀出限量「魔法彩虹熊」,祝福全國鄉親儘快走出疫情,回復往日的繽紛生活。(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議員羅仕琦(右起)、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陳建淳、小熊博物館總經理周華文一起秀出限量「魔法彩虹熊」,祝福全國鄉親儘快走出疫情,回復往日的繽紛生活。(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