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疫情全台首場大型觀光活動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7/6升空

台灣疫情趨緩,全台首場大型觀光活動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七月六日開幕登場。(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台灣疫情趨緩,全台首場大型觀光活動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七月六日開幕登場。(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20/06/03 19:2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趨緩,6月7日即將大解封,一直保持零確診的澎湖縣,首場全台大型觀光活動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7月6日升空開幕,立榮華信7月份將飛航澎湖大型班機,因應湧入觀光人潮。

今年是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舉辦18年以來首度因為疫情延後舉辦,移至暑假7月6日至9月3日間辦理,其中最大亮點是8場漫威專場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每場漫威專場演出圖形皆由漫威團隊精心設計規劃並搭配漫威電影音樂,視聽效果無可比擬,另外澎湖縣政府也精心安排澎湖專屬無人機演出圖形,總共21場無人機燈光秀搭配煙火演出。

雖然先前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不僅延期也導致原訂國際煙火表演賽取消,但澎湖縣政府展現積極搶攻後疫情觀光市場的決心,不僅加碼每場無人機數量至300台,也因疫情影響全球航班及入出境,導致國際團隊無法前來澎湖進行煙火表演賽,澎湖縣府更大方追加無人機場次,每場都有無人機演出,並邀請知名藝人畢書盡、黃小琥等人擔任演唱嘉賓。

已成為澎湖觀光代名詞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湖縣政府不斷推陳出新,今年更與全球知名的娛樂企業—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漫威」品牌合作,打造「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漫威宇宙 隆重呈現」,也在篤行十村設置花火體驗館,讓大家與澎湖燦爛花火近距離互動,此外,今年也與漫威合作製作許多花火漫威主題文創商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由縣長賴峰偉領軍巡迴宣傳,搶攻後疫情時代觀光市場。(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由縣長賴峰偉領軍巡迴宣傳,搶攻後疫情時代觀光市場。(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