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成階段性任務 屏東火車站長董阿成接手賣台鐵便當

屏東車站站長董阿成完成階段性任務,接手台鐵便當。(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車站站長董阿成完成階段性任務,接手台鐵便當。(記者李立法攝)

2020/05/29 17:2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擔任屏東火車站8年站長的董阿成,昨天低調履新,接下台鐵高雄餐廳經理職務,董阿成說,屏東車站在他任內完成改建邁向新紀元,是他此生最美好的職場經驗,雖然辛苦,卻回味無窮,現在轉行賣便當,是全新的挑戰,希望能迎合消費者的口味。

接觸過董阿成的人常說,人如其名,十分親切,車站內大小事務,董阿成總是要親自了解並交代後才放心,也許是這份責任感,才讓台鐵高層放心將屏東車站改建須配合鐵改局施工的重責大任交給他,事實證明,董阿成帶領全站安然度過施工黑暗期,將乘客的不便降至最低,順利讓屏東站走向現代化,呈現煥然一新的風貌。

董阿成說,有機會參與屏東車站改建工程,是他身為台鐵人的榮幸,等到他老了,也許有機會向他的子孫說,「現在看到的這座現代化車站,就是在他擔任站長時完成的」,過程雖然不輕鬆,成果卻是格外甜美,相信屏東車站會變得越來越好,帶動屏東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