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又凸槌?百萬會員「爆笑公社」消失 網友崩潰!

擁有100萬6136名成員的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無預警消失。(圖取自Google、Facebook)

擁有100萬6136名成員的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無預警消失。(圖取自Google、Facebook)

2020/05/28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近期故障事件頻傳,繼知名作家吳念真、486先生、網路紅人小玉的粉絲專頁無故消失後,擁有百萬成員的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也不見蹤影,讓網友們心急如焚直呼「拜託快恢復」。

今(28)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爆廢公社」發文、留言指出,在臉書人氣旺盛的「爆笑公社」社團竟然消失不見,網友們對此表示,「怎麼會這樣,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生活的其中1個樂趣瞬間沒了」、「好多影片和貼文都一起不見了」。

據了解,「爆笑公社」該網站為「爆系公社」旗下社團之一,擁有超過百萬名成員,臉書上有其他山寨版本,根據Google搜尋頁面,仍能見到從臉書抓取的「爆笑公社」暫存資料,但點擊後顯示「很抱歉,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無法正常瀏覽該社團。

「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小編對此表示,臉書最近故障事件頻傳,此次不知道為什麼將「爆笑公社」封鎖,目前正在申訴中,管理員們也還在等待臉書公司給予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