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火舞表演變成浪漫求婚儀式 滿場觀眾助陣大喊「嫁給他」

蔡宏毅在滿場觀眾下求婚。(蔡宏毅授權)

蔡宏毅在滿場觀眾下求婚。(蔡宏毅授權)

2020/05/28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舞表演者蔡宏毅曾獲得全國火舞比賽冠軍和全國街頭藝人比賽冠軍,並和他的女朋友噴火表演者李姿儀參加亞洲各地達人秀,在國際巡迴表演,他在一次的街頭表演裡給女友來個出奇不意,當眾向她求婚。

蔡宏毅在表演途中,反常的請女友坐在台下觀賞演出,結束後才請她重回台上,在全場觀眾面前,感性的對女友說「謝謝她長久的付出」,然後掏出一朵摺出來的白玫瑰,沒想到這朵玫瑰被火一燒後露出藏在裡面的戒指,這時所有人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場求婚,在觀眾和親友的祝福下,李姿儀也說出了我願意,場面十分溫馨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