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興疫情後觀光 竹縣頒發首批「安心旅宿」標章

新竹縣振興疫情後的境內觀光,今天頒發「安心旅宿」標章給境內13家旅宿業者。(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振興疫情後的境內觀光,今天頒發「安心旅宿」標章給境內13家旅宿業者。(記者黃美珠攝)

2020/05/26 16:01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振興疫情過後的觀光,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下午在疫情應變指揮中心一級應變會議中,頒發首批「安心旅宿」標章給13家旅宿業者,強調從訂房到入住,所有的防疫作業都遵照SOP,接待處也張貼「安心旅宿」自評檢核表以便民眾辦識,讓旅客來新竹縣旅遊,可以開心暢遊後平安回家。

縣府表示,首批獲「安心旅宿」標章的旅宿業者有:春城旅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新竹安捷國際酒店 、萊馥健康休閒渡假村、千禧園汽車旅館、風雅汽車旅館、千里福商務旅館、喬蓮大飯店、悅豪大飯店、小叮噹生活大師會館、萬瑞渡假村、The One 人文客棧以及青葉大旅館。

縣府交旅處處長游志祥說,防疫期間接待旅客的標準作業流程分為:訂房、入住兩部分。其中入住者全採實名制登記,入住時若額溫超過37.5度,將被「打槍」、不能入住,但也會無條件依約退費。

他說,「安心旅宿」自評檢核表的內容包含:全體從業人員和房務工作者在內的人員體溫狀況、防疫裝備和手部清潔作業;公共場域的防疫清潔作業流程和清潔範圍;房務則敘明門把、浴室、馬桶等的消毒作法,以讓旅客安心。

游志祥說,計畫在下個月推出防疫旅遊踩線團,將結合縣內的旅宿業者跟休閒農業專區,提供農事體驗的旅遊推廣竹縣特色安心旅遊。另外新竹縣境內的山海湖等大自然景點,像是峨眉湖、雪霸休閒農場、合興愛情車站、北埔冷泉、五峰清泉等,也是縣府力推的特色名勝地,鼓勵全國民眾走過疫情後,到新竹縣走、跳紓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