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皮發麻!下水道爆嚴重「群聚」 數百隻蟑螂「無社交距離」

民眾公布下水道畫面,能見到鏡頭前方有許多蟑螂。(圖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公布下水道畫面,能見到鏡頭前方有許多蟑螂。(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5/24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網路上蟑螂群聚現象引發熱議,有民眾今(24日)貼出在下水道工作時拍攝的影片,發現內部密密麻麻滿是群聚蟑螂,網友開玩笑稱「都沒有遵守室內1.5公尺社交距離規定」,但也有不少人感到「頭皮發麻」。

民眾將影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鏡頭位於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下水道,在底下除了可看見斑駁的牆壁、外露的鋼筋之外,還能夠發現為數眾多的蟑螂成群結隊地分布在四週,不但在牆壁交界處能看見牠們的蹤跡,人孔蓋下方也全是蟑螂,排隊等待前往路面。

PO文民眾對此表示,「有沒有密集恐懼症的患者呀」,他說,這就是下水道的常見景象,但由於工作的關係,他必須常常見到這種景象,就連他自己都從「原本嚇死到習慣花了一陣子時間」。

網友們看見影片後的結論是「沒事別去下水道」,不少網友留言提到「拎北頭皮發麻」、「如果全部一起飛應該更壯觀」、「能順手噴個殺蟲劑嗎,傾巢而出不得了」、「我不能接受,我不行!」、「從頭皮麻到腳底」、「這,好驚人的可怕」、「嚇死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