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龍瀑布七彩吊橋開放倒數 防疫入園人數待協調

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即將開放,但實際入園人數是否因防疫而有所限制,南投縣府還要向疫情指揮中心協調。(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即將開放,但實際入園人數是否因防疫而有所限制,南投縣府還要向疫情指揮中心協調。(記者劉濱銓攝)

2020/05/23 17:55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信義鄉雙龍瀑布秘境七彩景觀吊橋,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後開園,隨著疫情趨緩,南投縣政府預計6月20日對外開放,當天適逢端午連假補班日,能否如期開放,仍待部落討論,縣府則指出,因應防疫,戶外活動人數上限500人,但園區遊園動線長,是否同樣適用,或是能鬆綁到維持原先設計上午800人、下午700人的入園員額,還要向疫情指揮中心溝通協調。

縣府說,雙龍部落希望能儘速開園,縣府規劃在端午連假前的6月20日開放,但部落對於開園日還需進一步溝通,會等部落有具體決議後,才確定開放日期。

至於外界關心的防疫入園限制,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戶外活動人數上限為500人,不過,園區屬戶外遊園場域,旅遊動線較長,並非同一空間聚集大量人潮,縣府會再向指揮中心協調入園人數,若需遵循防疫人數限制,就會上、下午各開放500人,否則就能維持1500人的入園總數,上、下午各為800、700人,票價部分,則可望維持100元不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