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愛「自信勇敢ㄟ台灣人」 英粉520跑了多家才如願

南投縣「超級英粉」簡姓民眾超愛這句「自信勇敢ㄟ台灣人」,今天520跑了多家商店才買到限量瓷瓶裝紀念酒。(簡姓民眾提供)

南投縣「超級英粉」簡姓民眾超愛這句「自信勇敢ㄟ台灣人」,今天520跑了多家商店才買到限量瓷瓶裝紀念酒。(簡姓民眾提供)

2020/05/20 12:1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天是總統蔡英文第二任就職日,南投縣的忠實「英粉」,就愛金酒公司生產的總統就職紀念酒上的「自信勇敢ㄟ台灣人」這句標語,上午跑了多家超商、賣場、商店,終於買到一瓶瓷瓶裝的紀念酒,簡姓「英粉」說,台灣人在這次疫情中,真的勇敢以對,受到國際肯定也找回自信,好喜歡紀念酒的這句話,聽說每家店一箱玻璃瓶才配一瓶瓷瓶紀念酒,因此早早就被搶購一空,能買到一瓶已經覺得很開心。

自稱「超級英粉」的草屯鎮民簡木修,長期支持民主運動,他說,台灣人的韌性、勇敢,度過很多次難關,以身為台灣人為榮,也對蔡英文的領導有信心,這次總統大選也動員親朋好友要回家投票給蔡英文,4年前的總統就職紀念酒有收藏,這次因為有「自信勇敢ㄟ台灣人」字樣更要收藏,連跑多家詢問,終於如願買到,辛苦是值得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