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點燈相挺防疫英雄 高雄地標響應

520「全台串聯,點燈相挺」致敬防疫英雄,高雄地標85大樓與漢來飯店也將相互輝映。(記者張忠義攝)

520「全台串聯,點燈相挺」致敬防疫英雄,高雄地標85大樓與漢來飯店也將相互輝映。(記者張忠義攝)

2020/05/16 00:54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520總統就職當晚,中華文化總會邀請全台+離島共七個知名飯店和地標,以串聯點燈的方式,為線上就職演唱會開場。高雄地標85大樓與漢來飯店也入選,漢來大飯店將秀出大大的愛心,是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英雄致敬,也表達對台灣的熱愛!

「全台串聯,點燈相挺」是「2020 Keep Zero, Be Hero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重要的開場亮點,好多知名地標與飯店都熱烈響應,加入串聯相挺的行列,就是要感謝台灣每一位辛苦的防疫英雄。

目前有高雄地標85大樓、漢來大飯店、 圓山大飯店、 麗寶樂園、 澎澄飯店 Discovery Hotel、 金湖飯店 Golden Lake Hotel以外還有 桃園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oyuan Hotel、 都表示要參與串聯點燈的活動。圓山飯店、麗寶樂園、85大樓、喜來登酒店、在當天會一起點亮「HERO」字樣;由昇恆昌集團經營的澎澄大飯店、金湖大飯店以及漢來大飯店則是畫一個「愛心」的圖樣。

雖然這次疫情讓不少飯店業者受到衝擊,但是大家沒有因此而沮喪,在文總舉辦的感謝防疫人員的演唱會中,仍然積極參與,高雄的85大樓則是四面都會打上不同的加油字樣;而離島的澎湖和金門,這次也因為有兩家大飯店的齊力合作,讓這場演唱會的愛跨海「零距離」,離島國民也可以在當地感受滿滿的暖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