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首迎「8零」! 國防部發「舷號80」光六飛彈快艇美照慶祝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天(15日)發文配上「舷號80的光六飛彈快艇」照片,恭喜台灣迎來連續8天零確診,累計33天無本土病例。(照片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天(15日)發文配上「舷號80的光六飛彈快艇」照片,恭喜台灣迎來連續8天零確診,累計33天無本土病例。(照片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2020/05/15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台灣疫情持穩,今天已是連續第8天「零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在桌上擺出8顆芭樂象徵「8零」、「8樂」,期許未來還能繼續樂下去。國防部亦在臉書發文祝賀,以舷號「80」的光六飛彈快艇,恭喜台灣首迎「8零」。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天(15日)發文配上光六飛彈快艇照片,恭喜台灣迎來「8零」,並提醒民眾,即便國內疫情緩和,「大家終於能喘口氣,但生活別忘防疫,我們還是要保持警覺,堅守防線」,並呼籲民眾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提醒大家外出用餐有三大要點,包含大型聚餐要留下訂位聯絡資訊、用餐前後洗手以及落實公匙母筷。

而今天照片的主角,光華六號飛彈快艇是由台灣國際造船公司為海軍製造的飛彈快艇,屬於近岸作戰打擊兵力,配置4枚雄風二型飛彈,具有「靈活機動性」,因此在戰術運用彈性上,可有效執行反水面作戰任務,而國防部特地挑出的「舷號80」,就是在恭喜台灣達到連續8天零確診,再次刷新疫情發生以來,連續完全零確診的最長天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