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輕軌停工14個月無進展挨批 捷運局:傾聽彙整民眾想法

Wecare高雄質疑韓國瑜延宕輕軌建設,圖為輕軌一階列車(右)、二階列車同時現身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Wecare高雄質疑韓國瑜延宕輕軌建設,圖為輕軌一階列車(右)、二階列車同時現身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14 08: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Wecare高雄昨夜發表「做不好就罷掉」系列影片輕軌篇,直言輕軌停工14個月,開了5場公聽會、18場專家會議後,一切回到原點,結論是不用改路線;質疑大眾運輸之於韓國瑜如同政治操作,炒短線的幌子,做不好、就罷掉。高市捷運局則澄清,主要是部分爭議路段遭民眾多次抗議並反對進場施工,市長遂於108年1月18日宣布爭議路段不宜貿然施工,應辦理至少3至5場的公聽會,傾聽並彙整民眾想法。

捷運局指出,108年2至3月舉辦5場公聽會,共收集1874份民眾意見單,詳實記錄正反兩方意見,後續還外聘9位具軌道運輸及交通相關專家學者,彙整民眾意見後列出九大方案進行研析評估。

原規劃於今年3月至6月以里為單位辦理說明會,但配合防疫措施,改為拜訪沿線區、里意見領袖(區、里長),分別依各里環境條件,就108年公聽說明會民眾意見及專家學者研討對策說明,輔以各里模擬圖意象呈現,以了解里長意見,做後續推動參考。

Wecare高雄說,環狀輕軌停工14個月,韓國瑜以廣徵民意為幌子來延宕工程,但實際上卻是:「5場公聽會、18場專家會議,拖延14個月,一切又回到原點,結論是不用改路線」,高雄人還有幾個一年可以任意揮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