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請放心!稻江學院退場 大埔美幼兒園維持運作

稻江學院停辦,但與嘉義縣府簽約承辦的大埔美非營利幼兒園運作不受影響。(資料照)

稻江學院停辦,但與嘉義縣府簽約承辦的大埔美非營利幼兒園運作不受影響。(資料照)

2020/05/13 22:3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私立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決定今年8月起停招停辦,師生一個都不留。由於稻江承辦嘉義縣立大埔美非營利幼兒園,消息傳出,家長憂心孩子也要被迫轉學,老師則擔憂工作不保,不過,稻江校方與嘉義縣政府教育處澄清,大埔美非營利幼兒園運作不會受影響,請家長和老師安心。

縣府教育處長陳添丁表示,大埔美幼兒園是目前嘉義縣唯一一所非營利幼兒園,109學年招生截至目前已有59名幼生(含30名舊生、29名新生)報名,經向稻江學院求證,校方承諾,學校雖停辦,但「財團法人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此一法人並沒有解散,幼兒園本來就是由法人與縣府簽約,將會以法人身分繼續履約,幼兒園老師也會全數留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