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親子共讀 東縣府推 Super Mommy母親節專屬閱讀活動

鼓勵親子共讀,台東縣文化處推Super Mommy母親節專屬閱讀活動,台東縣長饒慶鈴(右)神秘現身。(記者陳賢義攝)

鼓勵親子共讀,台東縣文化處推Super Mommy母親節專屬閱讀活動,台東縣長饒慶鈴(右)神秘現身。(記者陳賢義攝)

2020/05/02 13:5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溫馨5月,台東縣府文化處今推Super Mommy母親節專屬閱讀活動,與全天下超級棒的媽咪與最幸福的小朋友及爹地,全家人一起以不一樣的閱讀時光,選擇以最貼近民眾休閒生活的圖書館歡度母親節,台東縣長饒慶鈴送上小禮物,鼓勵親子共讀,促進閱讀運動及家庭和諧。

饒慶鈴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除了陪伴欣賞小天老師短劇演出「我媽媽才是超級英雄」,還頒贈愛上圖書館前5名小小鐵粉精美禮物,現場也分贈由知名圖畫書作家李瑾倫獨家設計4款閱讀書籤,民眾不用至台北合作書店指定的網路平台或實體門市購書即可獲得,笑得合不攏嘴。

饒慶鈴表示,在母親節前夕舉辦「Super Mommy-母親節專屬閱讀活動」,特別的有意義,以閱讀方式及設計闖關遊戲活動,讓每個家庭在這廣場上享受聽故事,歡慶不一樣的母親節。

活動現場計設計有手牽手捶捶背等6個闖關關卡,透過防疫繪本建立孩童正確防疫知識,藉由遊戲認知學習品格教育,運用書本摺出製作媽咪卡片,家人同心協力拼一拼樂高組合,大手牽小手表達對媽媽的愛外,當日借閱12本書與最愛的媽咪一起在家看書,即贈送閱讀禮袋與繪本,還有機會獲贈文創精品。

縣文化處表示,媽媽們是否也好在孩子心目中是否就像超級英雄?母親節專屬閱讀活動為親子家庭共讀一本暢銷新書「我媽媽才是超級英雄」,書中幽默插畫與充滿童趣的文字,呈現孩子對媽媽的愛,透過溫暖故事抓住孩子的眼光和童趣的口吻,看看不同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