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到哪滑到哪!他靠溜滑板看遍世界美景

2020/04/23 17:00

〔記者黃杏雅/綜合報導〕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Josh Neuman,是位年僅20歲的職業滑板運動員,因為受到父親的啟發,在8年前開始學習這項運動,為了記錄下自己溜滑板的樣子,他同時練習拍攝影片並上傳到個人頻道。

現在,Josh Neuman不僅是位滑板好手,更設立了一家攝影工作室,除了在YouTube上分享滑板時的英姿,更不時將自己摔得東倒西歪的「幕後花絮」公開,讓網友們了解原來練習的過程這麼辛苦!

Josh Neuman為了溜滑板,已經造訪過許多不同國家,在他心目中最特別的,就屬在阿爾卑斯山的經驗,Josh表示這不僅是因為那裡路況佳,更因為沿途風景美麗,讓他整段旅程都感到心曠神怡。

雖然他年紀還輕,但已經擁有了許多獨一無二且特別的經驗,也更加讓人佩服他追求夢想的勇氣。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年僅20歲的美國滑板選手Josh Neuman,在世界各地留下他的「滑板足跡」。(Instagram: joshneuman 授權)

年僅20歲的美國滑板選手Josh Neuman,在世界各地留下他的「滑板足跡」。(Instagram: joshneuman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