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家就能維持體態?健身教練教你三招做到

2020/04/08 12:01

〔記者黃杏雅/綜合報導〕為加強防疫措施,各國政府都向民眾宣導「非必要、少出門」,但平時習慣上健身房重訓的人,這時候一定很困擾要如何兼顧體態,又能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呢?健身教練Sebastian教大家「三大原則,讓你即使不上健身房,又能不掉肌肉量」。

1.攝取足夠的高質量蛋白質,使身體在一天結束時保持合成代謝狀態。建議的比例是:體重數x2公克。

2.持續在家進行阻力訓練。利用像是啞鈴、彈力帶,甚至是加重的背包或是裝滿水的瓶子等,並執行比平時更多組的訓練動作。

3.提升睡眠時間與品質。多項研究皆證實充足且良好的睡眠能避免發胖;反之,當睡眠不足時肌肉力量會明顯下降。

這三個方法都不難,就算防疫期間無法上健身房,只要照著Sebastian建議做,就不必擔心肌肉量的問題喔!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健身教練Sebastian教大家「不上健身房也維持體態」的方法。(YouTube:KosmoFit 授權)

健身教練Sebastian教大家「不上健身房也維持體態」的方法。(YouTube:KosmoFit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