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中...雙龍瀑布吊橋預售爆棚 5/1開園仍無望

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在四月開園延後,現也確定不會在五月開園,縣府將評估七月暑假開園的可行性。(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在四月開園延後,現也確定不會在五月開園,縣府將評估七月暑假開園的可行性。(記者劉濱銓攝)

2020/04/21 19:3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原訂4月開放的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受疫情影響延後開園,隨著五一連假將屆,開放是否又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南投縣政府表示,之前開放預購園區門票,短短5天半就賣出近5000張,但受疫情影響,以及部落對開園仍有疑慮,即便各界都在探詢,縣府防疫仍是謹慎因應,目前確定5月還不會開放,並將視疫情狀況,評估是否在7月暑假開園。

縣府觀光處指出,之前原訂4月開園之前,就在3月18日起開放線上預售門票,惟疫情緊繃,以及部落有疑慮,因此在3月23日中午就緊急停止預售,累計5天半就預售近5000張門票,足見雙龍景點相當具有吸引力,但後來決定延後開園後,就陸續將預售費用全退給遊客,目前僅剩信用卡手續費的部分要處理。

觀光處也說,近期旅遊業都在詢問雙龍瀑布七彩吊橋的後續,但因部落對疫情仍有疑慮,縣府考量疫情快速變動,也尊重地方意見,將不會在5月開園,現階段會持續優化園區設施,做好周邊改善工作,若7月疫情能趨緩,在與部落達成共識後,就有機會對外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