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敦睦艦確診足跡熱點 高市名火鍋店自主休5天消毒

高市知名火鍋店名列確診者足跡熱點,究竟多少人群聚需疫調釐清。(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知名火鍋店名列確診者足跡熱點,究竟多少人群聚需疫調釐清。(記者黃良傑攝)

2020/04/20 18: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海軍磐石艦確診者在高雄市有9人,公布第2波14處確診者足跡熱點,鹽埕區知名的天天汕頭火鍋也標列,店家宣布自主休店5天,今天內外全面大消毒;業者回憶,當天店員都戴口罩服務,沒印象有來自海軍艦艇的顧客,受到疫情影響,生意原本掉約3、4成,不料,這次被列入確診者足跡熱點,雖然無奈也只能默默承受。

店家表示,雖然昨天網傳一份處確診者足跡地點,但始終未接到官方告知,今天也是從媒體報導才知被圈列,原希望只是誤報,但不久又接到高市衞生局來電,才確定自家店被疫情波及了。

天天汕頭陳姓業者指出,無法確定當時該桌有多少人數,也想不起來確診的軍人,究竟是哪一桌用餐,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火鍋店所有工作人員都戴著口罩服務,並決定自主管理、休息5天,將於4月25日再重新營業,期間的收入損失難以估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知名火鍋店家停業,全面加強消毒、清潔工作。(記者黃良傑攝)

知名火鍋店家停業,全面加強消毒、清潔工作。(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