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拿種族歧視當擋箭牌 杜力和戴維斯吐槽譚德塞「振作起來」

杜力和戴維斯談譚德塞遭種族歧視言論攻擊。(YouTube 杜力Dooley 授權)

杜力和戴維斯談譚德塞遭種族歧視言論攻擊。(YouTube 杜力Dooley 授權)

2020/04/16 16:1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日前批評台灣對他言語霸凌,其中還不乏用種族歧視的字眼攻擊他,久居台灣的藝人杜力和籃球員戴維斯一同發表他們的看法,戴維斯表示他也曾被人無心用貶低的笑話嘲笑,雖然曾心裡有些受傷,但他相信開這些玩笑的人是無心的,他也提醒大家不要用種族歧視的字眼攻擊譚德塞,這樣只會模糊問題的焦點,但兩人都相信台灣人普遍都充滿同理心也很友善,呼籲譚德塞應該要振作起來,好好處理疫情,不要用種族歧視的爭議來迴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