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公所等3處地點 將設置太陽能光電設備

屏東市公所等3處地點將設置太陽能光電設備(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市公所等3處地點將設置太陽能光電設備(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4/15 19:3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公所、國民運動中心、永城活動中心等將設立太陽能光電設備,配合政府綠能政策,並將發電的回饋金挹注市庫。

政府大力推動太陽能光電等綠能產業,屏東縣因為陽光充足被列為大力推動的縣市,屏東市公所以往因為面積規模太小,廠商設立太陽能的意願不是很高,今年終於推動成功,在市公所頂樓等3處地點設立太陽能。

市長林恊松表示,屏東陽光充足,日照條件豐沛,推動太陽能光電發電效益佳,且發電過程幾乎零污染,充分符合打造生態城市的目標,同時能讓屋頂閒置空間可以充份利用,是有效活化資產的利多作法。

這次設立的地點為市公所屋頂、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屋頂及停車場、永城社區活動中心屋頂,將裝置總容量為543.18kw太陽能光電系統的綠能設施,廠商提供的回饋金比例是屋頂型光電公有廳舍為8%,地面型停車場或運動場為5%,租期因長達20年,因此在建置時,除了安全性外,還要考量系統設施與建物景觀的整體性及美觀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