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部落食尚12店家出爐 結合防疫推遊程

台東的部落食尚,色彩繽紛亮麗。(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的部落食尚,色彩繽紛亮麗。(記者黃明堂攝)

2020/04/15 16:5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推廣部落飲食,今天公布109年度食尚入選店家,遊程設計將結合熱氣球及防疫,希望遊客來台東不只好玩,更可以感受到防疫措施的全面部署,縣長饒慶鈴歡迎遊客到部落體驗吃原味、傳統飲食保健。

縣府原民處指出,台東食尚部落是開放、整合並重的計畫,開發了旅遊的新型態、整合在地旅宿業者與部落店家,創造台東旅遊發展的新趨勢,台灣夏日活動首選就在台東。

在防疫遊程設計上,南迴線特地安排了野蜜防疫皂DIY、太平洋旁的食尚風格野餐,海岸線還有讓人身體舒暢的足浴體驗等遊程,台東純淨的水、土地、孕育出健康的食材、豐厚的原民文化、清新無污染的空氣,全都是讓台東成為健康養生與休閒旅遊發展的最佳場域。

入選店家有崁頂部落蓋亞那工作坊、卡那歲工作坊、東清三十三號早午餐、烏尼囊多元文化工作坊、南島咖啡dawana、芭洋Amis美饌、部落草地便當、少妮媱手工烘培坊、蕎仁美企業社、Wow’s邦查、雲棧部落音樂餐廳、咕漫餐廳。

今天下午在桂田喜來登酒店辦理部落食尚產業媒合會,包括知本老爺酒店等多家觀光飯店業者,還有旅行社業者參加。

饒慶鈴說,台東的原住民從生活飲食上傳統生活智慧所傳遞的價值,不只是色彩繽紛亮麗,更是族群特色及文化脈絡,也因為近年來回鄉的青年更多了,發揮了更多的創意,希望可以透過「吃」,把台東的產業串連起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