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煞車摸到女同學胸部脫魯神展開 網驚:這也行?

男大生脫魯超神展開讓網友熱議。情侶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美聯社)

男大生脫魯超神展開讓網友熱議。情侶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美聯社)

2020/04/13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大生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脫魯」的故事,超神展開讓網友直呼「這樣也可以」?

該名男大生在匿名平台「Dcard」上表示自己昨天(12日)開車載女同學回家,稱自己遇到三寶,差點撞上闖紅燈的機車,急煞車讓原PO及女方因慣性定律往前傾。原PO表示當下怕女同學撞到頭,下意識用手想去擋住,沒想到回過神發現手竟然抓著女方胸部,讓原PO尷尬到極點。

這時女方表示「你要對我負責喔」,氣氛瞬間改變,原PO也開玩笑表示「沒問題!我們交往吧 」沒想到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超神展開讓網友紛紛表示,「這樣也可以?」、「傻眼,我進來不是要看這個結局」、「上次我也這樣做,一回神發現我已經在警察局了」。

原PO在留言中也向網友表示,其實他和女同學本來就是曖昧關係,剛好利用這次機會告白,沒想到竟然就成功了。

一名男大生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脫魯」的故事,超神展開讓網友直呼「這樣也可以?」(圖擷取自Dcard)

一名男大生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脫魯」的故事,超神展開讓網友直呼「這樣也可以?」(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