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共體時艱!超狂房東1句話...房客秒淚狂謝

中正區房子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中正區房子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0/04/11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生計大受影響,不少善心房東自行減租、免租給予租客方便。不過,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與房東的對話截圖,驕傲表示,「別人的房東從不會讓我失望,而我的房東讓你徹徹底底絕望」。貼文一出,頓時引爆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太狂了,我看完居然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自己與房東的對話截圖,只見房東貼心詢問,「各行各業受這波疫情影響很大,您們那兒還好吧?」、「聽聞許多房東都在這波疫情有所表示,想說我們這邊是不是也稍微做個調整?」,原PO看了以為房東要調降房租,趕緊婉拒,「我的行業受疫情影響並不是那麼直接」、「歐媽媽的好意我們心領」。

沒想到房東話鋒一轉,直接表明「您誤會我意思了」、「這邊您們已承租七八年,也付給我不少房租,如果住得還習慣,生意也穩定,不嫌棄這間屋子屋齡稍大,我是想說這間房子直接過戶送給您們夫妻倆好了!」驚天消息直接砸到原PO頭上,讓他不敢置信的確認,「您不是在開玩笑吧?」,房東則回覆「您看我像是在開玩笑嗎?」

這位佛心房東不忘提醒原PO,自己雖然會繳清房子的增值稅,不過其他房子衍生的費用、代書費、修繕費等需要他們夫妻自行負擔,讓原PO連連回覆,「嗯嗯」、「當然、當然」、「謝謝歐媽媽...」。

對此,網友紛紛羨慕表示,「送房子真的太扯了」、「太狂了,我看完居然雞皮疙瘩掉滿地」、「房東真把你當成家人在照顧了」、「降房租算什麼,直接送房共體時艱,這房東太好了」、「歐媽媽,妳還有缺租客嗎?」,不過也有人質疑,「不敢相信,你是不是自導自演?」,其他人則表示自己看過真實案例,「就是租客租很久,房東直接過戶給租客的,原PO平時人應該很好,才會遇上好房東如此對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對話紀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對話紀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對話紀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對話紀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對話紀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對話紀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