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網友盼口罩4.0「我OK買給你」 釣出唐鳳8字回應!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資料照)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資料照)

2020/04/03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台灣早早推出「口罩實名制」來防疫,近日蔡政府宣布捐出1千萬片口罩給其他疫情險峻的國家,獲得國際好評,「Taiwan Can Help」更關鍵字瞬間爆紅。對此,有台灣網友在推特發文建議,口罩4.0版本可加上捐贈功能,竟意外釣出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親回,「收到建議,感謝貢獻」。

網友「快打部隊打臉低能(@RapidBigPunch)」2日在推特發文指出,台灣可以發起個人捐口罩運動,並提到可以個人「宣布放棄一個月可買的份量,讓政府直接撥入境外捐贈數量」。他也建議,可以在口罩4.0版本加入「我付錢捐贈」功能、「從我OK,你先買」進化成「我OK,買給你」,表示自己是幸福的、化被動成主動。

不少網友留言響應,「特別想捐助台灣醫護&防疫人員和國外醫護,謝謝(看到國外醫護的現狀都想哭了)」、「好方法,我自己家裡也都夠用,還沒去買過口罩」、「響應!特別想捐助台灣醫護&防疫人員和國外醫護,還有人留言「感覺找唐鳳比較快」,並在推文中標註唐鳳的推特帳號「@audreyt」。

沒想到僅相隔11分鐘,就釣出唐鳳本人親自留言回應,「收到建議,感謝貢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有網友在推特發文建議,口罩4.0版本可以加入捐口罩的功能,意外釣出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回應,「收到建議,感謝貢獻」。(圖擷取自推特)

有網友在推特發文建議,口罩4.0版本可以加入捐口罩的功能,意外釣出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回應,「收到建議,感謝貢獻」。(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