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歉了!外籍情侶傳訊給花蓮衛生局表歉意: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花蓮縣衛生局今天早上提供這封line訊息,是英國女生傳送給衛生局致謝的短訊,感謝台灣防疫人員協助,衛生局也立刻回覆,請他們不要擔心。(衛生局提供)

花蓮縣衛生局今天早上提供這封line訊息,是英國女生傳送給衛生局致謝的短訊,感謝台灣防疫人員協助,衛生局也立刻回覆,請他們不要擔心。(衛生局提供)

2020/03/27 12:36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一篇BBC對台居家檢疫環境報導造成軒然大波,BBC也已緊急刪除報導,昨傍晚花蓮縣衛生局防疫人員則是收到一封檢疫中英國女子娜塔莉·道森(Natalie Dawson)發來的訊息,信中強調「直到今天她才知道有BBC的這篇報導,對此她只能道歉,並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防疫人員立刻貼心回覆「我們會繼續照顧你們的,別擔心」!

花蓮縣衛生局今天上午公佈英國女子娜塔莉昨傍晚18點44分發給衛生局防疫人員的LINE訊息,訊息全文:

Hi. I'm sure you have seen the BBC. I am sorry if you have read it. I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it until today. I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done for myself and Rohan and I can only apologise. I am doing what I can to get it taken down as soon as possible.

「我想您已看過BBC這篇報導,如果您已看過這篇報導,我只能說抱歉,因為我不知道有關BBC報導的任何事,直到今天才得知。我感謝您對我和羅漢所作的一切,我只能表達道歉,並且我會盡我所能盡快將它刪除」。

衛生局防疫人員則在4分鐘後回訊「We'll take care of you continue , Don't worry.」(別擔心,我們會繼續照顧你們的」。

花蓮縣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說,很感謝媒體於第一時間大力的報導,協助披露檢疫所內相關照片及情況,讓防疫人員的努力被大家看見。而這對情侶也將在28日晚間過24時就解除檢疫,29日早上會送他們連同同一天解除檢疫的2名德國遊客,前往花蓮車站搭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花蓮檢疫中的英國情侶,將在28日24時後解除檢疫。(衛生局提供)

花蓮檢疫中的英國情侶,將在28日24時後解除檢疫。(衛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