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教授建議上課不開冷氣 憂改線上課程學生趴趴走

國立台灣大學今(21)日舉行校務會議,由於正值防疫期間,入口處嚴格進行體溫管制,與會的校務會議代表教授們均戴口罩與會,校長管中閔也戴上了口罩主持會議。(記者叢昌瑾攝)

國立台灣大學今(21)日舉行校務會議,由於正值防疫期間,入口處嚴格進行體溫管制,與會的校務會議代表教授們均戴口罩與會,校長管中閔也戴上了口罩主持會議。(記者叢昌瑾攝)

2020/03/21 12:1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台大因應疫情加快課程數位化,100人以上課程自4月6日起採遠距教學,60人以上課程則從4月27日起遠距教學,但台大教授在今天校務會議發言表示,改採遠距教學是避免學生在學校大量群聚,但不確定學生們去了那裡,也擔憂學生是否會趴趴走。他也建議,上課不要開冷氣,嘗試讓學生在通風、有陽光的地方上課。

一名教授表示,很多大學都在準備線上教學,台大也要把大型課程改為遠距教學,只是避免學生來校,但不確定他們去那,台大不要跟著別人屁股後面走。

台大校長管中閔說明,大型課程改採遠距教學是要避免大量學生的群聚,會隨疫情發展而不斷有所改變,至於上課是否開冷氣,學校冷氣都有溫度設定,依照目前的溫度是不會開冷氣,不過,冷氣的確是傳染關鍵,學校會考慮上課不開冷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