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居家檢疫需求 苗縣推「苗栗安心防疫家人住旅館」專案

武漢肺炎居家檢疫需求,苗縣推「苗栗安心防疫家人住旅館」(縣府提供)

武漢肺炎居家檢疫需求,苗縣推「苗栗安心防疫家人住旅館」(縣府提供)

2020/03/20 15:1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指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未來有居家檢疫需求者數量可能增加,但因苗栗縣無防疫旅館,故與苗栗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協調,推出「苗栗安心防疫家人住旅館」2折起專案,讓居家檢疫者家人前往旅館居住。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強調,近日縣內返台需居家檢疫人數增加,可惜縣內居家檢疫住宿場所不足,縣府積極聯繫業者想成立防疫旅館,但業者考量因現有接待客人與中央空調等問題,加上防疫旅館衛生設備需升級,讓業者興趣缺缺。

苗栗縣政府文觀局強調,在反向思考下,既然防疫旅館難推行,故推出專案,可供返台的居家檢疫者回到家中住,而讓同住家人到一般旅館住宿,除了滿足居家檢疫者的家人住宿需求,不過專案需滿足住宿10到14天的期限,配合的旅館業者及專案內容以苗栗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FB粉絲專頁公告為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