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部某男大生德國訪教授確診 返國與同學約吃飯其中1人發燒中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10例確診,其中第75例,20多歲男性就讀南部某大學,校方表示,該生為了留學而赴德拜訪教授,並非前往旅遊,且返國後並未到校。(記者劉婉君翻攝)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10例確診,其中第75例,20多歲男性就讀南部某大學,校方表示,該生為了留學而赴德拜訪教授,並非前往旅遊,且返國後並未到校。(記者劉婉君翻攝)

2020/03/17 17:0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10例確診,其中第75例,20多歲男性就讀南部某大學,校方表示,該生為了留學而赴德拜訪教授,並非前往旅遊,且返國後並未到校,但11日晚上曾與2名同學用餐,已通知2門課、110名學生不用到校,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也改為線上學習。

校方表示,第75案於8日返國後,10日回到校外宿舍,向系上通報旅遊史後,即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並未進入校園。2名曾一同用餐的學生中有1人昨天發燒,但均無肺炎症狀,為求謹慎,目前已收治在醫院負壓病房。

校方昨天深夜採取超前保護措施,凌晨就以簡訊方式通知相關的7門課500多位學生,今(17日)起勿到校上課,一定要戴口罩,課程也改為線上課程,今天再清查後部分學生已經解除狀況,目前仍有2門課、110位學生被要求自主健康監測,每天回報監測狀況。

而學校今天凌晨發出的簡訊被上傳網路,部分網友多有揣測,校方表示,調查局今天上午已到校調查,學生有問題可以直接詢問學校,不要隨意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