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第2批武漢包機 票價略高於首班包機

第2批武漢包機由華航及東航執行任務,預計載回407位滯留台人。武漢台商透露,搭乘第二批包機的價格,略高於第1批的武漢包機。(資料照)

第2批武漢包機由華航及東航執行任務,預計載回407位滯留台人。武漢台商透露,搭乘第二批包機的價格,略高於第1批的武漢包機。(資料照)

2020/03/10 17:17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第2批武漢包機由華航及東航執行任務,預計載回407位滯留台人。華航專機下午1點16分已自桃園機場起飛前往武漢,將接回202名台人,預計傍晚5點從武漢起飛,晚間7點45分抵台。武漢台商透露,搭乘此班華航班機,機票約要人民幣1540元(台幣6700元)左右,至於東航可能也比照此一價格。

至於另一班東航包機,將搭載205台人,我方派出1名醫生及2名護理師陪同照料,預計今晚8點至8點半間自武漢起飛,深夜11點至11點半抵達桃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強調,兩班包機會有一定間隔,一架飛機抵達、乘客下機後,第2班包機才會來。

對於首班包機機票,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當時受訪表示,每1位搭乘台人要交付1200元人民幣機票錢, 而東航的武漢台北的航線官方機票價格為2000多元人民幣,「超過的價格由中國國台辦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