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鎮瀾宮表態如期遶境 陳柏惟籲:民眾盡量別參加

陳柏惟(見圖)呼籲,民眾以防疫為重,盡量別參加大甲媽遶境活動。(記者張軒哲翻攝)

陳柏惟(見圖)呼籲,民眾以防疫為重,盡量別參加大甲媽遶境活動。(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02/26 17: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正值武漢肺炎防疫時期,各界憂心每年吸引數以萬計信眾簇擁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恐成為防疫缺口,希望大甲鎮瀾宮審慎思考、取消遶境活動。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日下午在台中沙鹿受訪時表示,若廟方堅持要如期遶境,呼籲民眾儘量不要參加。

陳柏惟提出三點呼籲,盼政府儘快對大型活動提出統一標準,讓大家有本可循,呼籲廟方主動停辦活動,不要將責任推給中央,許多宮廟延期或線上直播等,可避免群聚跟疫情發生。第三,若廟方堅持要辦,呼籲民眾在有防疫缺口下,儘量不要去參加。

鎮:辦

政府:先不要

鎮:你封城

政府:沒道理

鎮:你叫我停辦

政府:你為什麼不自己停

鎮:取消起駕宴、不鑽轎還是要辦

政府:考慮延期好嗎

------

這時候我說,那既然要辦,民眾不要參加不就好了

我就被丟下窗外

求梗圖。

3Q 陳柏惟發佈於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