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土地公慶生 板橋深丘福德宮捐復康巴士

板橋深丘福德宮捐贈高頂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市長侯友宜(中)受贈。(記者賴筱桐攝)

板橋深丘福德宮捐贈高頂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市長侯友宜(中)受贈。(記者賴筱桐攝)

2020/02/24 19: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天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誕辰,位於新北市新板特區的板橋深丘福德宮捐贈1輛高頂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市長侯友宜前往為土地公祝壽並受贈。侯友宜說,板橋深丘福德宮是市府的守護神,廟方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最近才捐贈200萬元防疫基金及300個居家火災警報器,感謝管委會的愛心。

深丘福德宮管理委員會名譽主任委員曾文振是前台北縣議員,他和兒子現任市議員曾煥嘉及市議員葉元之、王淑慧、劉美芳、江怡臻等人均出席捐贈儀式,廟方準備貢品供信徒拜拜。

曾文振致詞表示,福德宮每年都會捐出300萬元至500萬元從事社會公益,連續6年辦理寒冬送暖活動,提供300位弱勢者每位5000元慰問金,去年慶祝福德正神聖誕,捐贈消防局新板分隊1輛高頂救護車和自動心肺復甦機等,今年響應市長號召,捐贈防疫基金和復康巴士。

侯友宜表示,深丘福德宮位在新板特區,是市政府的守護神,也是板橋地區知名的土地公,保佑家境平安、有求必應,他在捐贈儀式前獻香默禱,希望福德正神保佑疫情盡快結束。

侯友宜說,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全市復康巴士還不到100輛,深丘福德宮今天捐贈第543輛,感謝宮廟、企業、團體和個人發揮愛心,每輛復康巴士市府每月必須花費6萬多元營運費,市府將善加運用復康巴士,提供身障朋友和失能長輩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