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一頭牙 東女慈聖宮開放求發財金助財運

下週一頭牙,東女慈聖宮開放民眾向土地公求發財金助財運。(記者蘇金鳳攝)

下週一頭牙,東女慈聖宮開放民眾向土地公求發財金助財運。(記者蘇金鳳攝)

2020/02/22 12:0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農曆年已過,下週一國曆2月24日,剛好是農曆2月2日,俗稱「頭牙」,烏日東女慈聖宮開放民眾「求發財金」,民眾只要擲出一個聖筊就可獲得發財金,至少600元,民眾求到「錢母」,可讓今年財運順利。

東女慈聖宮今年已是第3年在土地公生日、農曆2月2日頭牙開放民眾求發財金,因為求發財金必須還願,有民眾求到600元,還願就還6千元,顯見土地公發的錢母有助民眾「財運亨通」。

今年農曆大年初一,東女慈聖宮就開放初一至初五民眾可求發財金,主委黃清森表示,上午8點不到,竟有1位台北市民就來求發財金,而且求到後,立即再坐高鐵回台北,還有一位則是從桃園而來,讓他相當訝異,也顯示東女慈聖宮的土地公是很靈的。

黃清森表示,今年東女慈聖宮從大年初一至初五、元宵都會有開放民眾求發財金,農曆2月2日因為是土地公生,因此持續辦。

黃清森表示,民眾可向土地公拜拜表示要求發財金,擲一個聖筊,就可取得600元發財金,若要更多也可以,只要土地公同意,若未擲到聖筊,可再向土地公詢問原因,如要求2包發財金等,只要聖筊都可以領到發財金。

黃清森表示,向土地公求發財金必須還願,開辦至今,只有一個人未還願,很多人還願金都是雙倍,還有信徒求600還6千元,顯見求得錢母的民眾真的財運不錯。

東女慈聖宮主委黃清森表示,下週一頭牙,東女慈聖宮開放民眾求發財金助財運,最少600元。(記者蘇金鳳攝)

東女慈聖宮主委黃清森表示,下週一頭牙,東女慈聖宮開放民眾求發財金助財運,最少600元。(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